·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  中心快讯
陈小君副校长观看电子商务课程教学实验成果展示
来源: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时间:2005/12/24    编辑:    点击:854
[导读]

  12月23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电子商务2002级(1)班开设的《电子商务网站建设与开发》课程举行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教学实验成果展示课。陈小君副校长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瞿海松主任的陪同下来到电子商务实验室参加展示课。陈校长兴致勃勃、认真仔细地听取和观看了同学们实验作品的汇报,对同学们展示的成果进行点评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多出成果,成为基础扎实、知识面宽、能力强、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
  主讲该门课程的彭红老师,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刘新燕老师向陈校长汇报了电子商务专业有关课程在教学活动过程中加强培养模式和课程体系创新,推进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手段改革的思路与举措。陈校长希望老师们和实验室工作人员要研究和注重传授知识、培养能力、提高素质的协调发展,进一步培养和提高学生的学习能力和创新能力,在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改革中做出新的成绩。陈校长的参与和指示给课堂上的师生们很大的鼓舞,实验成果展示课在活跃和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陈小君副校长,瞿海松主任听取和观看实验成果作品展示
 


彭红老师向陈校长介绍电子商务课程进行教学实践改革的情况
 
老师们听取陈校长关于培养创新人才的指示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泉楼

联系电话:027-88386523 传真:027-88386523 邮编:430073  中心投诉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