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  中心快讯
企业管理综合模拟实验软件培训圆满完成
来源: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时间:2006/07/07    编辑:admin    点击:787
[导读]
      在校、学院及系领导的关怀下,在实验室负责人和企业管理教研室老师的努力下,我中心成功购买了广州福思特科技有限公司的一套企业管理综合模拟实验软件。这套软件综合了工商管理专业本科阶段所学的全部课程,体现了理论与实践的充分结合,它的运用将有利于丰富教学内容,完善教学手段,提高教学效率。
  为了让该软件尽快运用于教学实践,我们特邀请了该公司技术人员来我中心对企业管理教研室老师进行培训。黄兰萍副教授、刘大明副教授、陈敏博士、胡铭博士、胡川博士、卫武博士、李克克博士等都参与了培训活动。通过培训,大家认识到这种培训非常必要,有利于大家掌握现代化的教学工具。培训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泉楼

联系电话:027-88386523 传真:027-88386523 邮编:430073  中心投诉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