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  中心快讯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被授予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称号
来源: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时间:2006/10/09    编辑:admin    点击:603
[导读]
      日前湖北省教育厅正式下发文件(鄂教高[2006]22号)公布2006年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名单。省教育厅根据教育部2005年1号文件精神,从5月17日开始下文组织各有关高校进行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申报工作,8月4日省教育厅聘请有关专家对各高等学校申报的“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进行了认真评审。在专家评审、公示的基础上,经省教育厅审核同意授予包括我校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在内的32个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为“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称号。
  开展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是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的若干意见》(教高[2005]1号)精神,加强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培养,深化实验教学改革,构建新的实验教学体系,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重要举措。工商管理实验教学中心成为“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对扩大学校的影响,提高学校的知名度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影响。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是在学校、学院的高度重视和直接领导下开展上述申报工作的,申报期间徐敦楷书记、吴汉东校长、陈小君副校长以及教务部、资产处、现教中心和学院的主要负责人亲临院实验中心了解情况、听取汇报并进行指导,聘请湖北省教育厅和有关学校的领导和专家到院实验中心指导申报工作,这些都为申报的成功提供了至关重要支撑和保障。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决心在学校、学院的领导下,以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为切入点,进一步确立现代实验教学观念,整合实验教学资源,加强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工作力度,加大实验教学改革,加强实验教学队伍的建设,创新实验室运行管理机制,不断提高实验教学质量,为学校、学院的实验教学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泉楼

联系电话:027-88386523 传真:027-88386523 邮编:430073  中心投诉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