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  实践创新  学生创新实践活动
工商管理学院金蝶ERP沙盘对抗赛圆满结束
来源: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时间:2007/12/11    编辑:admin    点击:1004
[导读]

     12月8日,在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和经济管理实验中心的支持下,由企业管理创新协会主办,金蝶公司赞助的工商管理学院金蝶ERP沙盘对抗赛决赛在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ERP实验室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大赛共有12支队伍参赛,每组5—6人,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12月1、2日进行两场预赛,取每场预赛的前三名进入决赛,决赛在六支队伍间展开。
  投广告、选订单、战略决策,同学们合理的安排生产、研发、销售的各个过程,以一个企业管理者的身份参与进去,在三尺沙盘上充分展现自己的智慧和谋略。
  经过一天的角逐,“核潜艇”队卫冕冠军,“THANKS GIVING”屈居第二。大赛还评出六个最佳个人奖,唐荣春、彭晓莉等分获最佳总裁、最佳财务总监的称号。最后,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经理呙中安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在以后的学习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泉楼

联系电话:027-88386523 传真:027-88386523 邮编:430073  中心投诉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