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  实践创新  学生创新实践活动
关于开展金蝶电子沙盘软件培训的通知
来源: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时间:2008/03/05    编辑:admin    点击:1336
[导读]

各位老师:
  为了更好地开展实验、实训教学工作和学生的开放性实验活动,在学校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我中心购得金蝶企业运营电子对抗系统(电子沙盘软件)一套,该软件通过分组模拟经营实践的方式,让学生在真实的环境下模拟运营一家模拟企业,同时通过不同小组的对抗竞争,全面体验企业从创立、发展、成长的各个阶段,企业发展中的战略、财务、营销、生产、研发等各个方面均由学生根据市场发展形势的变化独立决策完成,最终通过平衡计分卡的综合评价标准来全面衡量模拟企业的经营绩效。
  目前,中心已拥有涉及ERP内容的金蝶物理沙盘和电子沙盘的两套系统,两种沙盘各有所长,在实验教学中优势可以互补,很大程度上可以满足涉及企业经营管理有关课程的实验、实训、实习教学的需求。
  经与金蝶公司的联系与协商,定于3月8日—9日两天上午9点至下午5点在经济管理实验中心对教师和协会学生进行金蝶电子沙盘的培训与咨询工作,望各有关教研室老师踊跃参加。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2008.2.29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泉楼

联系电话:027-88386523 传真:027-88386523 邮编:430073  中心投诉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