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  实践创新  学生创新实践活动
关于组织2008年企业竞争模拟校园赛区预选赛的通知
来源: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时间:2008/03/06    编辑:admin    点击:1348
[导读]
      由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北京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承办的第七届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将于2008年3到4月举行。企业竞争模拟的主要目的是培养学生在变化多端的经营环境下, 面对多个竞争对手,正确制定企业的决策, 达到企业的战略目标。企业竞争模拟可以引导学生全面灵活地运用管理学各学科的知识, 提高分析、判断和应变能力, 培养团队合作精神,我中心在去年参加第六届企业竞争模拟的基础上,决定组织参加近年第七届的比赛。根据组委会的要求和安排,先期进行校园赛区预选赛,以选拔优秀团队参加总决赛。
一、参赛要求
  1.参赛者须掌握扎实的专业知识,对企业战略、生产营销、财务管理等相关知识有总体把握的能力;
  2.具备强烈的团队意识,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有创新能力,主观能动性强;
  3.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和有关组织纪律。
二、参赛对象
  参赛队员必须是本校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和MBA学员。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 3月16日17:00截止(3月14日17:00前报名的队伍可以参加两期的模拟,3月14日至16日17:00报名的队伍不参加模拟阶段训练,直接进行比赛)
  报名方式: 此次报名以团队为单位,每队5人,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请同学们将报名表按时发送到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邮箱(jgsyzx@163.com)逾期无效,报名表见附件。
四、时间安排
  报名阶段:3月8日—3月14日
  模拟阶段:3月15日—3月16日
  比赛阶段:3月17日—3月24日
五、选拔方式
  1.在全体报名各小组参加预赛的基础上选拔出比赛前十名小组代表学校参加全国第七届企业竞争模拟大赛。
  2.比赛分两阶段进行,模拟阶段和比赛阶段,模拟阶段进行2期,比赛阶段进行8期,模拟阶段成绩不带入比赛阶段。
  3.整个比赛过程均在网上进行,每天进行一期决策模拟,决策提交时间于当天 22:00截止;每期结果公布时间22:30。
六、比赛规则
  比赛具体规则请登录http://busimu.gsm.pku.edu.cn查询,此次选拔比赛难度定为9级。
七、组织单位
  本次大赛由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主办、企业管理创新协会协办,共同组织和监督此次比赛的全过程。
  咨询电话:13407168790 联系人:周老师
  欢迎全校同学踊跃报名参加!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2008年3月6日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泉楼

联系电话:027-88386523 传真:027-88386523 邮编:430073  中心投诉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