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  实践创新  学生创新实践活动
第七届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校园赛区预选赛圆满结束
来源: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时间:2008/03/25    编辑:admin    点击:1298
[导读]
      由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北京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承办的第七届企业竞争模拟大赛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园赛区预选赛于3月24日圆满结束。来自全校10个学院、18个专业、27支代表队共135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
  此次预选赛不受时间、空间的约束,采取网上报名、网上比赛方式进行,参赛队伍只需在每晚10点前提交决策即可。经过10天的激烈角逐,0438赛区的突击兵公司和0318赛区的风扬公司分别获得赛区的第一名。其中,0438赛区的突击兵公司、小巨人公司、帝国公司、益欣公司、和尔美公司以及0318赛区的风扬公司、华逸公司、蓝海公司、远大实业、联创派菲公司将代表学校参加全国总决赛阶段的比赛。
  此次比赛给队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表示这种比赛让自己在课本上所学知识得到了应用,体验到企业管理复杂性和竞争的残酷性。通过比赛,加强了队员们的责任心与团队的凝聚力。一位同学谈到,此次比赛让他们学到了很多很多,有太多的东西值得他们去回忆,尽管他们没能参加总决赛阶段的比赛,但是他们并不觉得失败,并表示在以后的其他方面他们将会继续的努力,同时也希望我校代表队能在此次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泉楼

联系电话:027-88386523 传真:027-88386523 邮编:430073  中心投诉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