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  实践创新  学生创新实践活动
2008年企管创新协会会员大会
来源: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时间:2008/03/26    编辑:admin    点击:1332
[导读]
   3月20日晚上7点,企业管理创新协会会员大会在文泉楼五楼会议室召开。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毛志山副主任、周进华老师应邀出席了此次大会。
  会上,上届会长王文武向大家展示了协会上学期的活动成果,提出要擅用“麦当劳思维”,即把事情标准化、成文化,并秉承“长江后浪推前浪”的思想把接力棒交给了新一届会长魏永章。魏永章充分肯定了上一届会长及部门所做的各项工作,分析了目前协会的主要问题,并表示有信心和决心把协会做得更强更大。接着,各部门部长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作出了详细的计划与安排,会员代表肖瑶和邓硕分别介绍了她们参加协会活动的心得体会。最后,毛老师作了总结性的发言,他对协会上一阶段的成绩表示赞许,并对后一阶段会员们的表现提出了要求和期望,他用前几届优秀会员的经历向大家阐述了如何正确分配学习和参加协会活动的时间,鼓励会员们不断创新不断进步。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了。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泉楼

联系电话:027-88386523 传真:027-88386523 邮编:430073  中心投诉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