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  实践创新  学生创新实践活动
关于组队参加《第四届“用友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设计大赛》的通知
来源: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时间:2008/05/01    编辑:admin    点击:1308
[导读]
      日前,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收到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关于举办《第四届“用友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设计大赛暨沙盘模拟经营大赛》的通知,通知详细介绍了此届比赛的各有关事项,希望各高校高度重视本次比赛的报名和组织工作。
  为了让广大同学能深刻体会ERP的核心理念,感受制造企业的概貌,了解企业经营的本质,将所学企业经营管理的理论知识与实际运用很好的结合起来,同时更好的培养学生自主学习,合作学习和研究性学习的能力,激发大家的竞争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我中心在学校教务部和校团委、学生会的支持下,决定组队参加今年的比赛。
  根据大赛组委会的安排,中心从2008年4月下旬开始在学校范围内开展用友《创业者企业经营模拟系统》的培训活动,在此基础上学生自行组队参加学校举行的“第二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ERP沙盘对抗赛”(比赛时间另行通知),根据比赛结果取前6名在校内进行集训选拔。中心将派优胜队参加《第四届“用友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设计大赛暨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湖北地区的半决赛。希望广大同学和各协会会员能踊跃报名参加校内的培训和比赛。
  有关培训和比赛选拔的具体组织工作委托企业管理创新协会组织进行。
  咨询电话:13407168790
  联系人:周老师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2008.4.30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泉楼

联系电话:027-88386523 传真:027-88386523 邮编:430073  中心投诉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