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  实践创新  学生创新实践活动
我校六件作品获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省级奖项
来源: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时间:2008/06/21    编辑:admin    点击:1404
[导读]

      6月19日,湖北省第五届“挑战杯”动感地带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颁奖典礼在湖北大学小礼堂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由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科技技术协会和湖北省学生联合会主办,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北有限公司协办,湖北大学承办。 
  经过校内初赛、复赛、决赛的层层选拔,在吸取评审老师意见的基础上,各参赛团队对创业计划书进行了最后的修改和完善,最终,由我校选送到省里参加“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六支团队全部获奖,《东方人文有限责任公司》创业计划书荣获竞赛一等奖,《口乐膳有限责任公司》创业计划书、《安驰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创业计划书荣获竞赛二等奖,《净新创业行》创业计划书、《Book-Tree有限责任合伙企业》创业计划书、《天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创业计划书荣获竞赛三等奖。我校凭借团体总分在此次竞赛中荣获“优胜杯”称号。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泉楼

联系电话:027-88386523 传真:027-88386523 邮编:430073  中心投诉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