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  实验教学  教学管理
关于提交《实验记录册》、学生实验成绩登记表等材料的通知
来源: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时间:2008/12/08    编辑:admin    点击:1412
[导读]
全校各教学单位:
  根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实验室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为了规范实验室日常管理,要求全校各学院实验室(中心)于2009年1月6日前将本学期《实验记录册》、学生实验成绩登记表及成绩分析报告等材料一并提交给教务部实践教学与实验室管理办公室,以便相关材料的统一归档管理和实验指导教师课时量的统计(以后这部分材料将作为实验指导教师课时量统计的依据)。提交的材料需纸质和电子文档,纸质材料须学院分管领导签字盖学院章,届时教务部将提交材料的情况在办公系统上进行公布。
  此外,请各学院作好2008-2009第二学期实验教学计划。以后每学期由各学院教学秘书统一做好本院“实验教学计划表”,在学期开学后前两周内交教务部实践教学与实验室管理办公室,然后由教务部统一下达各实验室(中心)的学期实验教学任务。
  特此通知。
 
                                               教  务  部
                                          二〇〇八年十二月五日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泉楼

联系电话:027-88386523 传真:027-88386523 邮编:430073  中心投诉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