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  实验教学  实验教材
会计模拟实习教程
来源: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时间:2009/01/25    编辑:admin    点击:1184
[导读]会计模拟实习教程 丁士军,包晓岚主编. 中南工业大学出版社。本书共分四章。第一章,实习指导,明确实习目的、程序、进度及实习的组织;第二章,实习企业的基本情况,包括概况,内部财务制度和有关规定;第三章,实习资料,包括会计科目表,有关账户期初余额,相关会计报表,1999年12月份所有经济业务;第四章,相关经济业务的原始凭证。此外,还附有部分外购的会计凭证、账册及报表的格式和1999年10月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

会计模拟实习教程  丁士军,包晓岚主编. 

 中南工业大学出版社


     本书共分四章。第一章,实习指导,明确实习目的、程序、进度及实习的组织;第二章,实习企业的基本情况,包括概况,内部财务制度和有关规定;第三章,实习资料,包括会计科目表,有关账户期初余额,相关会计报表,1999年12月份所有经济业务;第四章,相关经济业务的原始凭证。此外,还附有部分外购的会计凭证、账册及报表的格式和1999年10月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泉楼

联系电话:027-88386523 传真:027-88386523 邮编:430073  中心投诉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