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名师风采
万后芬 国家级教学名师
来源: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时间:2009/03/19    编辑:admin    点击:1296
[导读]2003年获国家级教学名师奖,市场营销专业博士生导师组组长、市场营销课程首席教师,主持创建了《商情预测》、《营销系统工程》、《营销(计算机)模拟》等三门具有创新性的课程。持完成了国家社科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各一项;主编著作16部;发表学术论文70余篇。

    2003年获国家级教学名师奖,市场营销专业博士生导师组组长、市场营销课程首席教师,主持创建了《商情预测》、《营销系统工程》、《营销(计算机)模拟》等三门具有创新性的课程。持完成了国家社科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各一项;主编著作16部;发表学术论文70余篇。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泉楼

联系电话:027-88386523 传真:027-88386523 邮编:430073  中心投诉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