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名师风采
杨灿明 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
来源: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时间:2009/03/20    编辑:admin    点击:1092
[导读]首批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人选,湖北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校长,主要研究方向:财政基础理论和财政政策。主持、参与完成了“地方财政行为及其规范化的研究”、 “财政收入合理规模研究”、“中国政府采购研究”等 10 多项社科基金和省部级课题。

  首批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人选,湖北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校长,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主任,主要研究方向:财政基础理论和财政政策。主持、参与完成了“地方财政行为及其规范化的研究”、 “财政收入合理规模研究”、“中国政府采购研究”等 10 多项社科基金和省部级课题。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泉楼

联系电话:027-88386523 传真:027-88386523 邮编:430073  中心投诉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