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  实验教学  实验课件
商务网站的建立与维护实验教学课件
来源: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时间:2009/04/11    编辑:admin    点击:1168
[导读]该课件由指导教师在实验开始或进行过程中讲解使用,由于该实验涉及的操作步骤和环节较为复杂,对于初学者来说即使有实验指导书也不可能在短短的几个小时的时间内掌握从windows2000 Server环境Web服务器安装、配置与维护的基本方法。因此教师的辅导是不可缺少的。点击下载课件

商务网站的建立与维护实验教学课件简介

  该课件由指导教师在实验开始或进行过程中讲解使用,由于该实验涉及的操作步骤和环节较为复杂,对于初学者来说即使有实验指导书也不可能在短短的几个小时的时间内掌握从Windows2000 Server环境Web服务器安装、配置与维护的基本方法。因此教师的辅导是不可缺少的。
教师应当在实验开始前强调此次实验的目的:掌握Windows2000 Server环境下Web服务器安装、配置与维护的基本方法;掌握建立商务网站的基本方法以及在Internet或Intranet环境下发布的操作流程;掌握商务网站的日常维护及管理技能;了解ASP实现的服务器端脚本技术的运作机理。
尤其要强调:实验不仅是完成所有的操作步骤,更重要的是掌握方法和操作技能。
如何检验学生掌握了实验目的中提出的方法与技能,在此提出如下要求:建立基于Windows2000 Server IIS环境下的Web服务器并发布,能在Intranet中正常访问;建立虚拟Web站点,能在Intranet中正常访问;建立Web站点中的虚拟目录,并能在Intranet中正常访问;实现对Web站点的本地和远程管理;实验完成后,完成实验报告,并回答思考题,总结实验心得与体会。
在课件中使用了大量操作界面来介绍实验的内容,可以结合课件,边操作演示边进行指导,同时这种形式便于在基于Internet的开放环境下进行实验时使用,用户可以边操作边对照课件中的内容进行,避免走弯路。<A href="http://jgsyzx.znufe.edu.cn/sycenter/pps/10520_26_f_5.pps"><FONT face=宋体 color=#c4573c size=2>点击下载课件</FONT></A>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泉楼

联系电话:027-88386523 传真:027-88386523 邮编:430073  中心投诉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