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  实践创新  学生创新实践活动
喜迎新会员 聚创新力量
来源: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时间:2009/11/02    编辑:admin    点击:1685
[导读]——企业管理创新协会第三次新会员大会
  10月29日晚上7:30,企业管理创新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在文澜208成功召开。协会主要负责人及77位新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这次会员大会由协会的副会长白杨和左铜主持。首先,两位副会长分别向会员们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对协会的创建历史、近两年发展状况以及协会的宗旨等一一作了阐述。刘俊会长在接下来的讲话中他用“专业”和“特色”两个词语概括了协会的特点。“专业”是指协会所做的是全国性的大型比赛,它与我们专业知识紧密相连;“特色”是指协会与赛事相结合,所表现出来的不同于其他协会的吸引力。同时他还用“精彩”与“反思”两词概括了自己在协会的体验。最后,刘俊会长还表达了他对新会员的期望,期待他们会有更加出色的成绩。
  接着,协会培训讲师,同时也是获得2009年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一等奖的陈强师兄,向大家介绍了他在协会两年的成长经历。他说:企业管理创新协会帮助他成长了起来。在协会的各种活动中,通过各种比赛将自己学到的知识真正的运用到了实践之中,同时通过这些实践经验巩固了自己所学的理论知识,是真正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所以特希望新会员能在接下来的活动中能积极参加,努力学习。
  在最后,协会各个部门的部长向会员们介绍了各个部门的职能和情况,向新会员们发出了诚挚的邀请。紧接着,协会新一届招干工作开始进行。招干现场火爆,新会员们纷纷向自己喜欢的部门报名,参加面试。在愉快的气氛中,企业管理创新协会第三次新会员大会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泉楼

联系电话:027-88386523 传真:027-88386523 邮编:430073  中心投诉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