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  实验教学  教学管理
关于审定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教学执行计划的通知
来源: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时间:2010/03/16    编辑:admin    点击:1651
[导读]

各教学单位:
  根据各专业全程培养方案,现已制定出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各专业教学执行计划。为了保证各专业教学计划的准确实施及合理安排教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07年级教学执行计划根据2007年编印的《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本科专业全程培养方案》一书编制,2008年级教学执行计划根据2008年编印的《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本科专业全程培养方案》一书编制,2009年级、2010年级教学执行计划根据2009年制定的《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本科专业全程培养方案》编制。请各学院对各专业教学执行计划中的课程设置、学时、学分、授课学时、课程属性、开课学院等做最后审定。审定时应认真核对各专业全程培养方案以及各学期教学执行计划,以免课程漏开、重开或是错开,审定后由主管教学副院长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
  二、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2007-2008各年级课堂教学时间为1-17周,2009年级课堂教学时间为1-16周,2010年级课堂教学时间暂定为4-16周。
  三、面向2007-2008年级全校学生开设的公共选修课,各教学单位应认真填写《全校公共选修课开课登记表》,并安排开课教师按要求填写《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本科公共选修课开课审核表》。面向2009年级全校学生开设的通识教育选修课,因尚在申报建设工作阶段,无需申报。
  四、所开课程(含必修课、专业选修课)涉及新开课和开新课的教学单位,请通知授课教师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本科教学新开课和开新课管理办法》办理有关手续(相关材料见快速办理)。
  五、各教学单位务必在2010年3月26之前把《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安排表》等相关材料反馈给教务部教学运行管理办公室,以便安排下学期教学任务。
  《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安排表》纸质材料请各教学单位到教务部领取。
  特此通知
      


                                       教  务  部
                                     二〇一〇年三月十五日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泉楼

联系电话:027-88386523 传真:027-88386523 邮编:430073  中心投诉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