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  实践创新  学生创新实践活动
企业竞争模拟比赛全国预赛圆满结束,我校参赛队伍首创佳绩
来源: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时间:2010/03/31    编辑:沈佳音    点击:1806
[导读]
  由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等单位承办的第九届全国MBA培养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预赛已于近日结束。预赛中,我校参赛队与北京大学、中国政法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等学校进行同台竞技,大家各施所长,尽显才能。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15支参赛队全部进入全国复赛。其中,华瑞创新公司和纽林克公司连续三期取得第一的优秀成绩。在接下来的4月13号到4月21号间进行的复赛中,队员们又将开始新的竞技。每个赛区将选拔前四名进入全国半决赛,竞争势必更加激烈。
  企业管理创新协会在比赛期间邀请工商管理学院文老师对参赛选手进行指导和培训,各个参赛队伍积极参加培训,通过老师的讲解,从中找出了自己应注意的问题,从而更好的掌握了应对策略和比赛技巧、团队协作方法等,以力求在即将在接下来的复赛中充分展现自己的实力与水准。
  我们相信,在即将举行的复赛中,我校的参赛选手将发挥得更出色,以优异的成绩取得进入半决赛的入场券!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泉楼

联系电话:027-88386523 传真:027-88386523 邮编:430073  中心投诉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