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  实践创新  学生创新实践活动
湖北省首届大学生“谁是冠军”口才挑战赛校内赛圆满结束
来源: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时间:2010/04/16    编辑:admin    点击:2422
[导读]
  为活跃校园文化气氛,弘扬语言艺术,提高大学生语言表达能力和人文素养,增进各校之间的相互交流与联系,团省委、省学联决定于2010年湖北省首届大学生社团文化月期间举办湖北省首届大学生“谁是冠军”口才挑战赛。
  4月15日晚,湖北省首届大学生“谁是冠军”口才挑战赛校内选拔赛在文澜109圆满结束!参赛选手朱婷和欧阳梅竹胜出并将代表我校参加湖北省的复赛。
  此次校内选拔赛由我校企业管理创新协会承办,企业管理创新协会还邀请到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吴玉兰副教授、刘兰珍副教授,以及统计与数学学院的屈振新副教授亲临现场点评。
  大赛分“我是谁”,“图片欣赏”,“水煮古诗词”,“我反对”和“赢在商场”五个环节展开,从第二环节起逐环淘汰两名选手,这也使得比赛的进行渐渐紧张起来,每一轮淘汰过后,留下的选手都承受着相当的心理压力。最终,工商学院09级的选手朱婷和法学院07级的欧阳梅竹两位选手脱颖而出。
  比赛末尾,吴玉兰副教授为胜出的选手详细地指出了值得改进的地方,并为她们准备复赛提供了建议。朱婷和欧阳梅竹将于4月21日代表我校参加湖北省的复赛。
  祝愿胜出的两位选手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创佳绩,展现中南学子的风采,为校争光!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泉楼

联系电话:027-88386523 传真:027-88386523 邮编:430073  中心投诉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