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  实践创新  学生创新实践活动
记企业管理创新协会康复中心志愿活动
来源: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时间:2010/11/12    编辑:admin    点击:2099
[导读]
  11月11日下午,企业管理创新协会与工商管理学院志愿者协会共同来到湖北省聋儿康复中心,开展关爱儿童的志愿服务活动。
  这次活动,协会参与成员的主要任务是对聋哑儿童做志愿服务。这次活动开始之前,协会成员进行了周密充分的准备,搜集了许多有关聋哑儿童成长过程的资料,并结合他们的特点进行探讨,确定并讨论本次活动的主要任务。同时,协会成员精心为康复中心的儿童准备了礼物,并带去了其他会员的问候和祝福。
  协会成员参与了康复中心的课堂教学活动,从帮助孩子们认识日常的生活用品开始,带领孩子做各种练习。当老师们放心地把孩子交给我们时,我们感到的是一份信任。我们耐心地陪着孩子们,陪伴他们进行各项训练活动。
  课间休息时,我们对老师们进行了简短的访问,了解康复中心的有关情况。在跟老师的交谈中,我们得知,康复中心不仅针对儿童,还针对家长开展了一系列的培训活动,旨在帮助家长全面了解孩子们的情况,并且教授一些特殊儿童日常生活中应该注意的问题和事项。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们还跟中心的负责人和老师进行沟通,了解中心的现状以及存在的问题,深入到聋哑儿童之中,了解他们的生活。
  愉快的时光很快过去,我们于下午4点离开了康复中心。希望孩子们能快乐的成长,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参与到关爱聋哑儿童的行列中来。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泉楼

联系电话:027-88386523 传真:027-88386523 邮编:430073  中心投诉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