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  实践创新  学生创新实践活动
企业管理创新协会于周日举行会员培训
来源: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时间:2010/11/22    编辑:admin    点击:2164
[导读]
  2010年11月21日,企业管理创新协会于经济管理实验中心综合模拟实验室举办本学期以来的第一次培训。本次培训从上午九点至十二点,历时三个小时。参加培训的除了新加入的会员外,还有各部门干部。协会有幸邀请到A老师来进行讲解与指导。
  本次培训使用的是经营之道模拟软件,该软件模拟真实完整有效的经营环境,演练市场分析、产品研发、投资决策指导的持续经营管理过程。按指导老师的要求,学生自由分组,并指定相应角色。在老师的带领下,各小组先是了解商业背景、商业新闻等经营规则,再由老师下发任务,合作协商解决。小组需要分析计算解决生产线和厂房的选择、产品研发、原料采购、广告经费、售价确定等一系列问题。本次活动完成了第一、第二季度的模拟经营。最后,各小组通过对成绩排名、市场占有率等的分析找到自己的不足,吸取经验教训。
  通过此次培训,会员们加深了对经营模拟软件的了解,增强知识运用能力,扩展知识面与视野,提升了团队意识和协调能力,可谓受益匪浅!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泉楼

联系电话:027-88386523 传真:027-88386523 邮编:430073  中心投诉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