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告
关于在全校启用高校资产管理信息系统的通知
来源: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时间:2010/12/17    编辑:admin    点击:1144
[导读]

全校各单位:
  为了进一步简化资产管理工作程序,提高工作效率,规范资产管理工作,资产管理部将于二〇一一年元月一日起在全校正式启用高校资产管理信息系统。届时,我校资产管理日常工作中的入库、报修、调拨、报废等手续,均可以通过网上办理。
  为了管理系统的顺利启动,资产管理部与系统开发商武汉洛比科技公司正在紧张的调试系统。目前还需要各单位提供本单位的机构设置情况表(见附件),请各单位于12月17日前通过办系统发送到资产管理部张俊祥收。
  为了使该系统更具人性化,系统正式启用前,我部希望各单位进行试运行,并提出宝贵的修改意见。修改意见通过办系统发送到资产管理部张俊祥收。


                                                           资产管理部
                                                        二○一○年十二月十五日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泉楼

联系电话:027-88386523 传真:027-88386523 邮编:430073  中心投诉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