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  实践创新  学生创新实践活动
企业管理创新协会社团巡礼活动顺利进行
来源: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时间:2011/04/08    编辑:admin    点击:1966
[导读]
  2011年4月8日, 五羊广场上彩色帐篷绚丽夺目,一年一度的社团巡礼活动又拉开了序幕。企业管理创新协会也积极投身于此次社团巡礼中,展现了我们协会特有的风采。
  一直以来,我们协会以承办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和商道比赛等而闻名,在本次巡礼中,我们为了让更多的同学能够有机会了解这类模拟比赛,我们特从经济管理实验中心借来工业沙盘,现场为过往同学展示。经过我们协会有经验的同学为大家详细的介绍,大家对这种电子模拟企业运行的方式表现出强烈的兴趣。
  同时,社团巡礼中我们也大力宣传我们四月底即将承办的全国大学生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即商道比赛),本次宣传与巡礼中的介绍比赛流程相辅相成,更多的同学从开始的不懂到有了一个浅显的认识,相信在今后的比赛中能得到更专业的学习。
  一天的巡礼活动结束了,这是我们协会的一次“汇报演出”,虽然我们没有精彩的文娱表演,没有有趣的有奖游戏,但我们独特的展示也带来了很多快乐以及比赛知识。同时,也预祝商道比赛能够顺利进行,为学校选拔更多的人才参加全国赛。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泉楼

联系电话:027-88386523 传真:027-88386523 邮编:430073  中心投诉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