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  实验教学  教学管理
关于本学期末和下学期初本科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来源: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时间:2011/06/24    编辑:admin    点击:3848
[导读]

各教学单位:
  为了保证本学期末和下学期初各项教学工作正常、有序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学期期末教学工作安排
  1、本学期课堂教学活动于第17周(2011年6月24日)结束,凡因故调、停课后进行补课的教师,必须在17周前完成补课并将补课证明及时交教务部教学运行管理办公室。
  2、本学期期末考试安排:全校统一安排的期未考试工作在第18-19周(2011年6月27日-7月8日)进行,每门课程的具体考试时间详见《2010-201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安排》。各学院应做好考风考纪宣传教育、有关课程的监考和考试期间的巡视工作。
  3、做好期末考试的阅卷、评卷及成绩分析、成绩登录、试卷归档工作。各学院应严格遵循《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试卷评阅及归档管理要求》的有关规定,及时完成阅卷及成绩登录工作。
  4、本学期学生网上选课工作安排在16-17周进行(分预选和正选两个阶段),各学院要积极督促学生按时选课,并有针对性地指导学生按全程培养方案修读课程。
  5、认真做好教学实习工作。2008级所有专业的本科生教学(毕业)实习时间统一安排在今年的暑假进行。各学院必须在学生实习前将实习方案报送教务部实践教学与实验室管理办公室。暑期,教务部将组织人员对实习情况进行检查。
  6、认真做好实验教学计划的统计工作。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实验教学计划统计表于2011年7月2日前交教务部实践教学与实验室管理办公室。
  7、下学期教师教学任务书与教学进度表近期将一同下发,各教学单位务必把教学任务落实到每位任课教师,并督促教师填写教学进度表及做好上课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各教学单位应在下学期开学后第一周,把教学进度表统一交教务部教学运行管理办公室。
  8、各教学单位应统计下学期需要乘坐教师班车的教师情况,并在本学期放假前(2011年7月8日)将统计结果报送教务部教学运行管理办公室,以便安排教师班车。
  二、下学期教学工作安排
  1、2008、2009、2010级学生须于2011年8月24日前返校。8月25日-28日为学生领取教材时间,具体安排另行通知。各教学单位于2011年8月23日下午开展院、系教研活动,检查教师的返校及教学准备情况,进一步落实教学任务,同时做好教研室活动记录。
  2、正式上课后第一周(2011年8月29日-9月2日),各教学单位应认真开展期初教学检查工作,组织专人对本单位教师课堂教学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3、下学期教学活动时间为20周(2011年8月29日-2012年1月13日),2008、2009、2010级学生从2011年8月29日开始按课表正式上课,具体安排为:第1-17周(2011年8月29日-2011年12月23日)为课堂教学时间(每门课程上课的具体周数、学时以教学任务书为准);第19-20周(2012年1月2日-2012年1月13日)为全校期末统一考试时间。第18周为机动周。
  4、下学期全校辅修课程教学按辅修教学计划进行。
  特此通知
                                        
                                                               教   务   部
                                                            二〇一一年六月二十三日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泉楼

联系电话:027-88386523 传真:027-88386523 邮编:430073  中心投诉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