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  实践创新  学生创新实践活动
企业管理创新协会招新圆满成功
来源: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时间:2011/10/17    编辑:admin    点击:1612
[导读]
  迎着和煦的秋风,新学年如期而至。新学期,新起点,新开始,企业管理创新协会面貌也焕然一新。在新一届负责人的带领下,协会于10月15日和16日在新体北通道展开了招新工作。
  为了吸引更多的同学前来报名,协会在新任会长的带领下,社团成员们除了悬挂横幅,粘贴大号海报,还专门设计了自己的展板。7点多我们就来到了招新现场,此时现场早已人流涌动,各个社团都在积极备战,我们也迅速投入招新的战场。通过散发传单及热情介绍,不少新老同学都被吸引前来。此次我们还请来了往届的会长和师兄师姐们为师弟师妹详细介绍我们的协会,认真细致的解答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包括团队性质、发展历程以及会员的常规性活动等等,以摒除他们心中的疑惑,更好的深入理解协会。我们一边介绍展板上的文字图片,一边介绍我们社团的活动内容、主要特色,忙得不亦乐乎。许多同学经过一番详细了解后,纷纷踊跃报名参加。看着师弟师妹们在报名单上写下自己的姓名和联系方式,一股喜悦之情油然而生,让大家真正感受到了收获果实的甜蜜感与归属感。
  但是竞争无处不在,各社团摆开阵势,尽力提升自己的报名数量。我们也不甘示弱,充分发挥我们社团的“专业和特色”之优势,大家分头行动,手拿传单四处游说,把新生引到我们社团大本营。
  招新活动维续两天,16日下午,新生高峰流渐渐过去,但我们的成员们仍旧在积极地努力着,抓住每一个机会,耐心地坚持着直到最后一秒。尽管我们疲惫不堪,但是我们仍然面带微笑,给学弟学妹们详细介绍社团概况,鼓动他们报名。经过大家的努力,此次协会共招收了49名新会员,为协会今后的发展吸收了新的血液、注入了新的活力,为社团能够有新的、更上一层的发展提供了基础。总体来说,还是令人欣慰的,至少大家前期的努力有所收获。但是,在高兴的同时,我们也看到了工作中的不足。可能是招新工作宣传的不太够,使得许多同学还不够了解我们的协会,从而制约了招新人数的扩增。
  正所谓人无完人,金无足赤。协会的发展也是这样,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所以我们会取其精华去其糟粕,在协会今后的发展中,不断完善不足之处,携手新老会员,共同打造企业管理协会这个属于我们的大家庭。 撰稿人:张小洁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泉楼

联系电话:027-88386523 传真:027-88386523 邮编:430073  中心投诉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