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  实践创新  学生创新实践活动
2011届企业管理与创新协会会员大会
来源: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时间:2011/10/24    编辑:admin    点击:1645
[导读]
  2011年10月23日,一年一度的企业管理与创新协会终于在众多位会员的殷殷期盼中到来了。
  不得不说,企业管理与创新协会的会员大会是与众不同的。当其他协会的会员大会都在电教召开的时候,企业管理与创新协会的会员大会竟在工商管理学院实验室进行。而这正凸显了它的重要意义以及它的独特意义,这也正是它吸引我的地方。
  本届会员大会上,同样是由师兄师姐介绍协会的相关情况。虽然会员大会上到场的会员并不是很多,但气氛仍然非常热烈。同时,在师兄师姐的合理安排下,整个会场秩序井然,这也让我们看到了师兄师姐们杰出的组织协调能力。尽管在会员大会开始之前出现了一点小小的插曲—实验室的电脑不给力,但并未影响现场会员的激动心情。推迟了十几分钟,终于盼到了此次大会的开幕。
   首先自然是由师兄师姐介绍企业管理与创新协会,与此同时也进行他们的自我介绍。而所有会员(包括我)就坐在台下静静领略师兄师姐的风采—师兄风度翩翩,师姐巾帼不让须眉。通过他们的介绍,我了解到这个协会是挂号于工商管理学院的,这令作为工商学子的我好不骄傲。最最吸引我的无疑是企业管理与创新协会的培训,培训的整个流程模拟企业流程,并有专业的指导老师,这正为我们提供了锻炼机会。
  接下来是由各部门的部长级人物分别对各部门进行介绍。无论是秘书处,活动部,培训部还是外宣部,他们的介绍都非常精彩给力,一下子打消了我们这些学弟学妹的诸多困惑。
  最后是由会长赖梦娜师姐做总结性发言。对于我而言,是非常佩服这位美丽的师姐的。她用清晰条理的语言讲述了自己这三年来在企协的成长经历及心路历程,使我们更深的了解了这个协会。
  说实话,自己非常喜欢这个团队,他们向我展示的是乐观与自信。有一句话说的好“想要成为怎样的人,就要与怎样的人在一起”。我相信我的选择没错。撰稿人:张艳艳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泉楼

联系电话:027-88386523 传真:027-88386523 邮编:430073  中心投诉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