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  实践创新  学生创新实践活动
企业管理创新协会2012会员大会顺利进行
来源: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时间:2012/11/19    编辑:admin    点击:2459
[导读]
  (通讯员 企业管理创新协会胡练)2012年11月18日下午14点整,企业管理创新协会2012会员大会在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工商管理实验教学区顺利拉开帷幕,参加本次大会的有企业管理创新协会会长,副会长,四个部门的部长和副部长,以及今年的新会员们。我们通过此次大会,向新一届的会员们展现了一个严谨求实,又充满温暖的团体。
  在大家的热情的期待中,主持人宣布会员大会正式开始,随之而来的是一片热烈的掌声。首先由协会会长陈喜发言,她对新会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之后向大家简要地介绍了协会组织的两个含金量非常高的全国性的比赛,商道和企业竞争模拟大赛,鼓励并希望大家能够有超越以往的优秀成果。随后为吸引新会员积极加入我们协会的管理层,通过制作活力四射的幻灯片和视频,各部门部长对自己部门声情并茂地介绍了一番,着实具有极大吸引力,让大家难以抉择,相信新力量的涌入能让协会更加生机勃勃,得到更大的发展。
  大会进行了近两个小时,一段音乐响起,大会闭幕,一番畅聊之后,大家有序离场,大会圆满结束。此次大会能有条不紊地进行,除了协会内部人员的精心准备,与会员们的热情参与是分不开的,相信富有活力的新会员们在企业管理创新协会能取得超越性的成绩。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泉楼

联系电话:027-88386523 传真:027-88386523 邮编:430073  中心投诉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