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实验教学科研
我校27项成果获武汉市第九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来源: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时间:2006/06/29    编辑:admin    点击:1039
[导读]
      2006年6月28日上午,武汉市第九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颁奖大会在汉口武汉市国税局会议室隆重召开,武汉市委、市政府的老领导谢培栋、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车延高等领导和市社科联的领导参加颁奖大会。
    我校一等奖获奖者夏兴园教授、袁继成教授、石佑启教授;二等奖获奖者萧伯符教授、徐伟功副教授;三等奖获奖者李念斋教授、梅金平教授代表我校获奖作者到会领奖。
我校申报武汉市第九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42项,获奖27项,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7项,优秀奖14项。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泉楼

联系电话:027-88386523 传真:027-88386523 邮编:430073  中心投诉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