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  实践创新  学生创新实践活动
会计学子张睿 问鼎职场之巅
来源: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时间:2008/06/10    编辑:admin    点击:1582
[导读]
      6月5日晚,湖北省大学生“模拟职场”精英挑战赛总决赛在武汉大学人文馆举行。武汉大学党委副书记王传中教授,共青团湖北省委员会学校部副部长吴红斌、武汉大学校团委书记张澍、湖北省学生联合会执行主席韩伟和协办此次活动的九所高校的学生会代表,与湖北丝宝股份有限公司等十多家企业代表出席了活动现场。
  经过了复赛两轮和半决赛一轮高端评委的重重面试筛选,进行了方案策划及展示之后,“模拟职场”精英挑战赛共有12名选手分为三个团队进入总决赛。我校会计学院会计0602班的张睿同学经过团队展示、商业实战、模拟推销、巅峰对决四个环节的考验,最终获得当场评委的一致好评,夺得总冠军的称号。
  本次活动由湖北省学生联合会主办,武汉大学学生会承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中南民族大学、湖北大学、武汉科技大学等九所高校学生会协办,丝宝集团洁婷品牌全程独家赞助。
  详情关注模拟职场官方网站www.campushero.cn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泉楼

联系电话:027-88386523 传真:027-88386523 邮编:430073  中心投诉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