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名师风采
刘京焕 湖北教学名师
来源: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时间:2009/03/19    编辑:admin    点击:786
[导读]教授,财政学专业硕士生导师,博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为政府间财政关系与社会保障理论、政策和制度等。曾参与“我国政府间转移支付制度研究”等多项省、部级课题的研究,其中有2项获省、部级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出版了《公共需求研究》、《财政学原理》、《中国财政分配学》等多部著作、教材,在《财贸经济》等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主讲了政府采购--公开招标实验等实验课程。

    教授,财政学专业硕士生导师,博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为政府间财政关系与社会保障理论、政策和制度等。曾参与“我国政府间转移支付制度研究”等多项省、部级课题的研究,其中有2项获省、部级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出版了《公共需求研究》、《财政学原理》、《中国财政分配学》等多部著作、教材,在《财贸经济》等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主讲了政府采购--公开招标实验等实验课程。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泉楼

联系电话:027-88386523 传真:027-88386523 邮编:430073  中心投诉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