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  实验教学  实验教材
工商管理实验教程
来源: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时间:2009/04/14    编辑:admin    点击:1103
[导读]本书有实验教程和实验教学大纲两部分组成,根据高等院校经济管理类专业的教学需要,共编写了82实验项目及相关课程的实验教学大纲,主要内容涉及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物流管理、电子商务、旅游管理、管理科学等专业课程。

工商管理实验教程

主编:张新国 副主编:张建民、陈志浩、毛志山
2006年8月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出版

      本书有实验教程和实验教学大纲两部分组成,根据高等院校经济管理类专业的教学需要,共编写了82实验项目及相关课程的实验教学大纲,主要内容涉及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物流管理、电子商务、旅游管理、管理科学等专业课程。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泉楼

联系电话:027-88386523 传真:027-88386523 邮编:430073  中心投诉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