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  实践创新  学生创新实践活动
2009企业管理创新协会招新圆满结束
来源: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时间:2009/10/14    编辑:admin    点击:1762
[导读]
  在这丹桂飘香的时节,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协会招新活动。为了能给协会注入新鲜的血液,招新工作就更值得我们每个成员的高度重视。要使协会在去年的优异的基础上再接再厉,以立足于整个校园,进而面向社会。我们面临的压力相当大,因此这次招新我们不但要适当扩大我们的招新范围,更需要在质量上更进一步。
  为此,我们在十一期间放弃休息的时间,协会每个分子都积极投身于协会的前期宣传工作当中,终于汗水换来了成果,企业管理创新协会于10月12日开始进行了为期2天的招新活动。在这次招新活动中,企业管理创新协会共吸收了77名新成员,为协会今后的发展吸收了新的血液、注入了新的活力,为社团能够有新的、更上一层的发展提供了基础。
  招新的前期宣传工作也是在有条不紊中进行,十一期间,我们绘制了海报与宣传板,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印制了相当数目的宣传单,在招新期间进行发放,从招新的成果上来看,我们前期的努力达到了令人较满意的效果。
  10月12日企业管理创新协会在新体北门口进行设点式招新,并设置了招新咨询处,协会成员认真,耐心的向询问的同学介绍有关协会的事项和协会经常举办的特色活动。本次招新,总体上来说,还是十分不错的,无论是会员的数量还是会员的质量都令人满意。但是,在高兴的同时,我也看到了工作中的不足。就此我想提出两点:
  第一:协会招新的前期宣传工作做得不到位,使得我们协会未能被众多的同学所了解,这自然就影响了我们招新的人数。
  第二:协会有些工作人员服务不够热情,对协会不够了解,对于同学们的问题不能给予满意的答复,从而使一些有意加入本协会的同学而没有加入。
  虽然,我们的工作中还存在着许多的不足,但我们还要以积极的态度去对待今后的工作,继续保持我们的优势,改进我们的不足。要在不断的改进逐步成长。我相信有我们大家共同的努力,在得到大家认同和支持的同时,企业管理创新协会将日趋成熟,走向辉煌。经过这次招新活动让全校的学生进一步的了解了我们协会,同时也把我们协会和学院的美好形象展示在全校学子面前,相信在协会今后的活动中,我们能一如既往的保持优势,再接再厉,为协会的灿烂前景不断奋斗。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泉楼

联系电话:027-88386523 传真:027-88386523 邮编:430073  中心投诉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