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  实践创新  学生创新实践活动
关于组织参加第11届全国MBA培养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校园赛区预赛的通知
来源: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时间:2012/03/06    编辑:admin    点击:1787
[导读]
  由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北京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承办的第11届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将于2012年3到25月举行。企业竞争模拟的主要目的是培养学生在变化多端的经营环境下,面对多个竞争对手,正确制定企业的决策,达到企业的战略目标。企业竞争模拟可以引导学生全面灵活地运用管理学各学科的知识,提高分析、判断和应变能力,培养团队合作精神。我校代表队自参赛以来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此基础上,根据组委会的要求和安排,先期进行校园赛区预选赛,以选拔优秀团队参加总决赛。
一、参赛要求
  1.参赛者须掌握扎实的专业知识,对企业战略、生产营销、财务管理等相关知识有总体把握的能力;
  2.具备强烈的团队意识,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有创新能力,主观能动性强;
  3.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和有关组织纪律。
二、参赛对象
  参赛队员必须是本校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和MBA学员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 3月10日17:00截止
  报名方式: 此次报名以团队为单位,每队2—4人,每个学生最多只能参与一个团队。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请各参赛团队将报名表按时发送到qyjzmn_2012@yahoo.com邮箱(不要重复发送),报名表见附件。
四、时间安排
报名阶段:3月4日—3月10日
预赛阶段:3月12日—3月15日
  决赛阶段:3月16日—3月18日
五、选拔方式
  1.在全体报名各团队参加预赛的基础上选拔出八支团队代表学校参加第11届(2012)全国MBA培养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
  2.比赛分两阶段进行,预赛阶段和比赛阶段;每阶段进行7期,预赛阶段成绩不带入决赛阶段。
  3.所有比赛均在网上进行。
六、比赛规则
  比赛具体规则请登录http://busimu.gsm.pku.edu.cn查询,此次选拔比赛难度定为9级。
七、组织单位
  本次大赛由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工商管理学院主办、企业管理创新协会承办,共同组织和监督此次比赛的全过程。
指导老师:文老师13871328918
比赛交流qq群: 217884358(每队至少1个人加入,且在比赛期间能正常接收消息)
欢迎全校同学踊跃报名参加!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工商管理学院
                                                  企业管理创新协会
                                                  2012年3月2日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泉楼

联系电话:027-88386523 传真:027-88386523 邮编:430073  中心投诉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