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  实践创新  学生创新实践活动
社团巡礼之企业管理创新协会趣味游戏
来源: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时间:2012/04/12    编辑:admin    点击:2562
[导读]脑筋急转弯 歌词流利唱
  2012年4月10号,一年一度的社团巡礼如火如荼的开展了。我社-企业管理创新协会,响应社联号召,举办了“我爱记歌词”、“脑筋急转弯”及“猜谜语”等系列活动。
  于8点45分,在社团成员的精心布置下,我社活动正式开始了。尽管开始时电源很不给力,但是并没有造成诸多困扰。9点35分,即第一节课下课的高峰期,我社迎来了众多游戏参与者。很多女孩子都喜欢“我爱记歌词”的游戏。首先由我社工作人员讲解游戏规则-在封闭的纸盒里随机抽取一个号码代表选定的歌曲,工作人员会播放一段歌词,然后选取其中几句要参与者唱出来。若唱得正确,则会赠送小礼物来作为奖励。接着有很多跃跃欲试的参与者,他们深情地演绎“童话(光良)、“可惜不是你”等流行歌曲,非常好听,也让我们深深感受到了流行歌曲的影响力。更有甚者能够用粤语将“浮夸(陈奕迅)”唱出来,令人佩服。对于可以完整将歌词唱出的参与者,我们赠送了印花作为礼物,并与所有参与者留影合念。在给他们带去快乐的同时,我们也感到开心。
  同时,也有很多同学选择了“脑筋急转弯”、“猜谜语”的游戏,他们都在我社帐篷前排起了小长队,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在现场调查中,他们纷纷表示此类活动“唤起了他们对童年的回忆,很喜欢这些游戏”,这也是我们很高兴。尽管中午天气突变,但细雨没有使同学们的热情减少,依旧有同学络绎不绝的到来。他们趁兴而来,在我社一系列趣味活动中也都尽兴而归。在这些活动中,我们看到了他们昂扬向上的青春,他们唱响了青春之歌。
  总之,这些趣味游戏给很多学习繁重的同学带了了快乐,现场欢笑不断,气氛活跃,同学们能积极参与,这都令我们非常欣慰。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泉楼

联系电话:027-88386523 传真:027-88386523 邮编:430073  中心投诉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