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  中心快讯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sunshine队成功晋级2012年全国大学生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总决赛
来源: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时间:2012/06/26    编辑:admin    点击:928
[导读]
 
      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的“2012年全国大学生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全国半决赛,于2012年6月10日结束。我校工商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姚振媛同学为CEO的sunshine队,经过校内选拔赛、中南大区的复赛和全国半决赛,一路过关斩将,以本行业第一名的好成绩晋级全国总决赛。
      我校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的领导对这次组织、选拔参加全国大学生管理决策模拟大赛特别重视和支持,从今年三月末开始,就在全校组织了校内选拔赛,并和教务部、工商管理学院一起,对在校内赛的获奖队和队员进行了颁奖、表彰,给参赛选手很大鼓励。
      2012年全国大学生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全国总决赛,七月下旬将在安徽大学举行,预祝我校sunshine队在全国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2012.6.12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泉楼

联系电话:027-88386523 传真:027-88386523 邮编:430073  中心投诉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