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  中心快讯
金融实验教学区召开2012年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会
来源: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时间:2012/07/05    编辑:admin    点击:519
[导读]
      2012年7月5日上午9时,金融实验教学区2012年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会在文泉南楼608会议室召开。金融学院副院长刘冬姣教授、硕士生导师徐晟副教授、胡宏兵副教授及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杨梅老师出席了本次启动会,会议由刘冬姣副院长主持。
                                   
      根据湖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湖北省研究生创新教育计划——2012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的要求,按照学校2012年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方案的统一部署,我院 “金融保险服务满意度调查”的暑期实践活动方案获得立项。作为学校《2012年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方案》15个子项目之一,学院十分重充分利用这一平台,立足湖北,整合优质教育资源,着力培养创新型拔尖应用型人才、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在启动会上,刘冬姣副院长强调,本次活动要紧紧围绕“推动科教强省建设,服务湖北经济发展”的核心,进一步发挥社会实践在提高研究生创新能力、增强社会使命感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此外,刘院长还就此次调研工作做了总体的安排和部署。
      随后,胡宏兵副教授和徐晟副教授对此次活动的具体实施做了进一步的安排,并指出一定要站在服务湖北金融发展的高度进行立意,以实现学术价值和应用价值的高度统一。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杨梅老师也要求参与此次社会实践的同学要认真对待,建立反馈机制,保障本次活动的安全高效开展。
      (通讯员:杨梅  学生记者:张媛媛  来源: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泉楼

联系电话:027-88386523 传真:027-88386523 邮编:430073  中心投诉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