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  中心快讯
会计实验教学区武钢毕业实习正式开始
来源: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时间:2012/07/12    编辑:admin    点击:492
[导读]
      为培养学生综合应用知识的能力和从事本学科的科学研究的初步能力,培养学生独立思考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以检验课堂教学效果,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培养合格人才积累经验。会计实验教学区自2006年开始,于每一年的暑假安排大部分学生在校应届毕业生集体赴武汉钢铁集团公司实习。
      会计实验教学区对于暑期学生赴武汉钢铁集团公司实习,给予了高度重视,成立了专门的毕业实习领导小组具体负责,实习领导小组由院分管领导、分管教学的系主任和教学秘书等组成。张敦力副院长亲任实习领导小组组长,李秉成教授负责同武汉钢铁集团公司相关人员的具体协调工作。
      实验教学区本届毕业实习学生分成若干实习组,学生实习由我院指导教师和武汉钢铁集团公司指导教师共同指导。为了实习的顺利进行,我院特派李秉成、康均、石中美、张长城、丁琳、赵纯祥、毛洪安等7名老师为该实习小组的专业带队教师,具体负责实习计划的制定、落实和验收。武汉钢铁集团公司各个单位给予了大力的支持。
      今年暑假,会计实验教学区赴武汉钢铁集团公司实习学生共168人,分作前后两批滚动展开,总共历时两个多月。2012年7月9日上午9点,参加武钢实习的第一批同学和带队老师不顾武汉的高温酷暑抵达武钢集团总部,正式开始09级同学的毕业实习。第一天的实习同学们热情高涨,同学们表现出来的较高的专业素质和带队老师的勤勉负责精神,得到了武汉钢铁集团公司各个承训单位指导教师的高度赞赏。同学们积极主动定能在此次的实习中取得收获。预祝会计学院09级毕业实习生暑期赴武钢实习也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通讯员:康维娜   来源:会计实验教学区)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泉楼

联系电话:027-88386523 传真:027-88386523 邮编:430073  中心投诉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