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  中心快讯
我校获批第三个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来源: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时间:2012/09/06    编辑:admin    点击:628
[导读]
      日前,教育部下发《教育部关于批准北京大学环境与生态实验教学中心等100个“十二五”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通知》(教高函〔2012〕13号),公布了“十二五”期间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名单,我校“传媒与艺术实验教学中心”榜上有名,成为全国新闻与艺术类“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之一。教育部将资助建设经费200万元。这是继2007年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和2008年法学实验教学中心被教育部评为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之后,我校获批的第三个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我校传媒与艺术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是通过学校自行建设、自主申请,经教育部组织专家评审、教育部审核,以免除答辩的优异成绩直接进入公示,并被正式批准为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国家级传媒与艺术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获批,是我校长期重视本科教学和实验教学的重要标志性成果之一,标志着我校实验室建设和实验教学管理工作又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
    本次申报国家级传媒与艺术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在申报过程中,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全院师生共同努力,并得到了教务部、经济管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法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等相关部门和单位鼎力支持和协作。
      学校将继续以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为契机,增强示范中心辐射效应,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建设,加大经费投入,完善管理机制,加快实验教学改革,探索创新性实验教学模式,凝练优质实验教学资源,转变实验教学理念和教学观念,大力实施研究性、创新性实验教学,进一步提升学生实践能力、创新能力,以为同类型高等学校实验教学提供示范。

      (通讯员 伍志文   编辑:周苏展  来自:文澜新闻网)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泉楼

联系电话:027-88386523 传真:027-88386523 邮编:430073  中心投诉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