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  实践创新  学生创新实践活动
企业竞争模拟大赛赛前培训成功举办
来源: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时间:2012/09/28    编辑:admin    点击:2396
[导读]
  二零一二年九月二十七号(星期四),在企业管理创新协会的组织下,2013年华中区域企业竞争模拟大赛赛前培训于1:30在文泉楼工商管理实验教学区成功举办。此次会议邀请了本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指导老师文汉宁老师、第十一届(2012年)全国MBA培养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决赛全国一等奖获得者霍昆同学、参加全国总决赛获奖同学姚振媛参加。同时,共有64个参赛团队的代表参加此次赛前培训。
  由于参赛队伍太多,实验室一度爆满。在协会工作人员的安排下,现场秩序井然。在各参赛团队坐定后培训正式开始。首先,是由文汉宁老师针对企业竞争模拟大赛进行相关指导。问老师主要讲解了企模的历史以及相关规则流程,让参赛队员对企模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接下来由霍昆同学针对他参加企业竞争模拟大赛的经验进行总结和交流。通过霍师兄的详细讲解,我们进一步了解了应该运用何种战略参赛以及应该注意的问题。最后,由姚振媛同学通过真实的运用软件为大家进行实际演练。通过具体可感的操作,大家对企模有了进一步的了解。通过此次培训,增进了参赛队伍对企业模拟竞争大赛的了解,增加了他们的信心。相信大家在相互交流中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二零一二年九月二十八号
                                                                                                企业管理创新协会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泉楼

联系电话:027-88386523 传真:027-88386523 邮编:430073  中心投诉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