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  实验交流  实验与创新体会
武钢实习报道之二:实习体会
来源: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时间:2013/03/05    编辑:admin    点击:2149
[导读]
武钢实习报道之二:实习体会
      根据会计学院安排,我们正在参加2012年武钢集团公司暑期实习,具体实习单位是武钢工程技术集团计控公司财务部。在实习过程中,我们得到了计控公司刘育红科长的亲切关怀和财务部门指导老师的精心辅导,收获很大。
      实习第一周,我们接触到会计、财务、税务等实务工作。2012年7月9日上午,我们达到武钢工程技术集团计控公司之后,在武钢范毅敏老师的指导下,开始了解学习计控公司收、付、转等凭证以及会计报表的编制。然后具体学习2010年凭证、财务报表、工资表等的编制,并协助武钢指导老师对2010年财务数据信息进行归档。7月11日学习税务工作,首先了解计控公司的企业税、个税等,然后指导老师带领我们去武汉市青山区国税局和地税局学习纳税申报工作。7月12日之后,我们开始学习银行对账单工作,并协助武钢指导老师完成了五月和六月的收款凭证和付款凭证的核对,银行对账单的调整等工作。
      通过一周的实习,我们学习了会计、财务、税务等实务工作,提高了理论的感性认识和实务操作能力。在此,感谢计控公司领导的关怀和帮助,感谢武钢及会计学院指导老师对我们实习工作的关心和指导,是他们的关心和指导保障了我们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
      目前虽然天气炎热,但我们一定认真、积极的实习,争取在实习工作中学到更多的实务知识。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泉楼

联系电话:027-88386523 传真:027-88386523 邮编:430073  中心投诉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