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  实践创新  学生创新实践活动
2013年全国大学生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校园选拔赛的通知
来源: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时间:2013/04/15    编辑:admin    点击:2989
[导读]一.简介:  全国大学生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是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一项重要赛事。2009年、2010年、2011年和2012年分别由内蒙古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重庆工商大学和安徽大学承办总决赛,2013年总决赛将由深圳大学承办。全国大学生管理决策模拟大赛以《商道》为基础竞技平台,分为校内预赛、大区复赛、全国半决赛和全国总决赛四个阶段。校内预赛、大区复赛、全国半决赛采用互联网远程方式进行。全国总决赛采用现场集中比赛方式进行。每个赛区的前3名进入总决赛答辩,做决策模拟竞赛的体验报告并回答评委和其他参赛队提出的问题,由评委综合评判,最后决出冠亚季军。二.参赛对象: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全日制本科生(2009级学生不能参赛)三.报名时间:2013年4月19日23:59截止四.报名方式:  此次报名以团队为单位,每队参赛队员只能由3人组成,采取网上报名;  请将报名表发送到m13349941397@163.com邮箱,报名表见附件。五.比赛安排(暂定):  第一轮:4.22——4.27(每天进行一期模拟)  第二轮:5.03——5.08(每天进行一期模拟)比赛具体时间可能安排根据报名

一.简介:
  全国大学生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是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一项重要赛事。2009年、2010年、2011年和2012年分别由内蒙古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重庆工商大学和安徽大学承办总决赛,2013年总决赛将由深圳大学承办。全国大学生管理决策模拟大赛以《商道》为基础竞技平台,分为校内预赛、大区复赛、全国半决赛和全国总决赛四个阶段。校内预赛、大区复赛、全国半决赛采用互联网远程方式进行。全国总决赛采用现场集中比赛方式进行。每个赛区的前3名进入总决赛答辩,做决策模拟竞赛的体验报告并回答评委和其他参赛队提出的问题,由评委综合评判,最后决出冠亚季军。
二.参赛对象: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全日制本科生(2009级学生不能参赛)
三.报名时间:2013年4月19日23:59截止
四.报名方式:
  此次报名以团队为单位,每队参赛队员只能由3人组成,采取网上报名;
  请将报名表发送到m13349941397@163.com邮箱,报名表见附件。
五.比赛安排(暂定):
  第一轮:4.22——4.27(每天进行一期模拟)
  第二轮:5.03——5.08(每天进行一期模拟)
比赛具体时间可能安排根据报名情况有所调整,请密切关注比赛交流群消息
六.比赛规则
  比赛具体规则请登录网站查询
七、奖项设置
  此次比赛对进入全国阶段比赛的队伍颁发奖状;
  在全体报名各小组参加预赛的基础上选拔出比赛前8名小组代表学校参加“2013年全国大学生管理决策模拟大赛”。
八、组织单位
  本次大赛由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主办,企业管理创新协会协办。
  比赛qq群: 6587199 (比赛相关通知通过群发送,请每个小组成员加入)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企业管理创新协会
                                                       2013.4.15


商道报名表.doc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泉楼

联系电话:027-88386523 传真:027-88386523 邮编:430073  中心投诉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