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  中心快讯
中心举行“湖北省高校市场营销专业实验教学与人才培养研讨会”
来源: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时间:2013/04/29    编辑:admin    点击:1107
[导读]
      由我校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工商管理学院与用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湖北省高校市场营销专业实验教学与人才培养研讨会”于2013年4月26日下午在我校文泉楼成功举行。来自湖北省内29所高校、100多名市场营销专业的领导和老师参与了会议。
      我校副校长刘茂林教授、教务部陈勤舫常务副部长、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主任熊胜绪教授、用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助理总裁、营销人才培养事业部总经理夏凯、用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湖北省分公司总经理严琳等出席了研讨会。
      刘茂林副校长代表学校致开幕辞,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袁春平副教授, 用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营销人才培养事业部夏凯总经理在会上做了主题发言。与会代表就“市场营销专业实验教学体系与教学方法的改革与创新”,以及“面向营销职业仓与职业典型工作任务的实践教学体系设计”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本次研讨会圆满成功。参会教师对会议效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对我校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多组织专业性、课程性的实验教学研讨活动寄予了新的期望。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陈锋 供稿)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泉楼

联系电话:027-88386523 传真:027-88386523 邮编:430073  中心投诉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