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  中心快讯
工商实验教学区学子获得第四届全国高等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冠军
来源: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时间:2013/05/06    编辑:admin    点击:1321
[导读]
      2013年4月30日-5月1日,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全国高校教育技术协作工作委员会主办,南昌航空大学、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北京大学经济管理实验中心承办的第4届(2013)全国高等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暨第12届(2013)全国MBA培养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现场总决赛在南昌航空大学举行。我中心工商实验教学区物流管理专业姚振媛、陈喜同学组成的only团队在比赛中脱颖而出,以赛区第一名的成绩夺冠,获得大赛特等奖。
                                  
      “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是经济管理类专业中的一项传统的重要赛事。多年的实践证明,这种比赛对促进管理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对增进院校之间的友谊,对培养学生的竞争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具有重要的意义。按组委会的要求,我校于2月28日起举办了校内选拔赛,经过两轮15天的艰苦比赛,选拔出17支队伍参加了全国阶段的比赛。全国阶段的比赛于3月21日打响,来自全国23个省(市)、132所高校、2087支队伍进行了角逐。经过全国预赛、复赛、半决赛,由物流管理专业姚振媛和陈喜同学组成的only队在文汉宁、周进华老师的指导下,克服困难,奋力拼搏,以半决赛小第一成绩进入全国总决赛,最后在总决赛中又以赛区第一的成绩夺冠。
      此次赛事得到教务部和工商管理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代表队在备战和比赛期间,有关教师为总决赛取得优异的成绩付出了极大的心血和精力。

                                  




         (通讯员:周进华  来源:工商实验教学区)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泉楼

联系电话:027-88386523 传真:027-88386523 邮编:430073  中心投诉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