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  中心快讯
熊胜绪教授谈如何做一个优秀的企业部门主管——“文澜博导讲堂”第二十二讲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时间:2013/05/20    编辑:admin    点击:1362
[导读]
      5月15日下午,由校研究生院主办、工商管理学院承办的“文澜博导讲堂”第22讲在文泉北楼506会议室成功举行。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工商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熊胜绪教授以“如何做一个优秀的企业部门主管”为主题给来自工商管理学院、会计学院等学院不同专业的博士生和硕士生做了一场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的精彩演讲。本次讲座由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华荣教授主持。
                                         
                                                                                   熊教授正在演讲

      讲座中,熊教授通过5个方面诠释了此次讲座的主题:正确认识部门主管的角色定位;加强自身修炼;争取有一个良好的开端;学会用科学的办法做事;有效地管理部属。在讲座中,熊教授旁征博引,用日常生活和工作当中的各种鲜活的事例生动而风趣地诠释了管理理论,加深了同学们对相关理论知识的理解。同学们专心聆听并认真做笔记,讲座中,熊教授与现场听众进行交流、互动和探讨,同学们踊跃回答问题,积极地发表观点和看法,现场气氛活跃、学术氛围浓厚。熊教授深厚的知识底蕴、严谨的学术风格以及幽默的讲解方式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历时两个半小时的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讯员:操武    来源: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泉楼

联系电话:027-88386523 传真:027-88386523 邮编:430073  中心投诉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