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  中心快讯
中心学子荣获“2013全国大学生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来源: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时间:2013/07/25    编辑:admin    点击:1336
[导读]
      2013年7月21-24日,由教育部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深圳大学承办的“2013全国大学生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深圳大学举行。我中心工商管理实验教学区物流管理专业姚振媛、郭琳、李露同学组成的“sole”团队与来自全国83所高校的88支代表队激烈角逐,最终获得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据悉,“全国大学生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是为了贯彻落实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实施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等文件精神而举行的全国性重要赛事,旨在大力推动全国高校经管类实验教学改革,使学生在实践中深入掌握和灵活运用企业经营管理及决策知识和技能,增进同学之间、师生之间、校际之间、校企之间的相互沟通和学习。自2009年以来,“全国大学生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已连续举办了五届。2013年“全国大学生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启动以来,得到了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中山大学等全国近600所高校的积极响应,22000多支团队参加了各校组织的校内初赛。
      在我校,经过大区复赛、全国半决赛的层层选拔,由物流管理专业姚振媛、郭琳和李露同学组成的“sole”队在文汉宁、周进华老师的指导下,不畏艰难,奋力拼搏,以半决赛行业第一成绩进入全国总决赛,成为80余支入选全国总决赛的优胜队伍之一,并在7月22-23日的现场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此次参加总决赛得到教务部、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工商管理学院领导的大力关心和支持。代表队在备战和比赛期间,相关指导教师为总决赛取得的成绩付出了极大的心血和精力。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陈锋 供稿)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泉楼

联系电话:027-88386523 传真:027-88386523 邮编:430073  中心投诉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