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  中心快讯
刘茂林副校长到我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时间:2013/08/31    编辑:admin    点击:1567
[导读]
      2013年8月30日,新学年伊始,刘茂林副校长到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检查和指导工作。中心主任熊胜绪教授、金融学院副院长兼中心副主任刘冬姣教授、实验中心陈锋、周进华、史永、邓翔、夏鹏等老师陪同刘副校长参观了各实验室,并汇报了本学期开学前的各项实验教学准备工作。
      刘茂林副校长提出:要注重实验教学效果,厘清实习和实验的关系;要凸现自己的特色,根据我校人才培养目标的定位,开发出具有个性化的实验教学项目;对实验教学工作要有长远考虑;要发挥我校经、法、管学科齐全的优势,整合学校的实验教学资源,建立统一规范的实验教学体系,努力打造跨专业的综合性实验教学平台。
      中心主任熊胜绪教授表示:将认真领会和落实刘茂林副校长的指示精神,在做好实验教学各项日常工作的基础上,对中心建设和未来的发展进行系统思考,努力把中心的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熊胜绪、陈锋 供稿)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泉楼

联系电话:027-88386523 传真:027-88386523 邮编:430073  中心投诉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