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告
关于2013年度经济管理类大学生创新活动基地项目立项的通知
来源: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时间:2013/11/20    编辑:admin    点击:2130
[导读]
各经济管理实验教学区(学院):
      经专家组评审,并由经济管理实验教学指导委员会审批,确定2013年度经济管理类大学生创新基地项目立项45项,详细情况见附件《2013年度经济管理类大学生创新基地项目立项汇总表》。请各经济管理实验教学区(学院)通知获准立项的学生展开项目调查研究。
      项目组成员须严格按照《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大学生创新性实验项目管理办法》结项要求提交项目材料。项目负责人于2014年9月30日前,将项目研究报告、项目成果的复印件及指导老师签署的意见等材料纸质版两份、电子版一份报“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办公室(文泉楼北129室)。项目结题后,项目负责人持有效单据,到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签字后即可到校财务部报销相关的费用。
      结项成果提交后如查证有严重违反学术规范的抄袭、造假等不端行为,将撤销该项目的结项资格,收回全部项目经费,项目主持人将不得参与此后两届“经济管理类大学生创新基地项目”的申报。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2013年11月20日


2013年度经济管理类大学生创新基地项目立项汇总表.doc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泉楼

联系电话:027-88386523 传真:027-88386523 邮编:430073  中心投诉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