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  中心快讯
校企合力,共探实验教学新思路
来源: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时间:2015/01/22    编辑:admin    点击:936
[导读]湖北省经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第五次会议暨经济管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研讨会成功举行
      湖北省经济管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第五次会议暨经济管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研讨会,于2015年1月17日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成功举行。
      会议采用以文入会的方式,来自武汉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武汉科技大学、湖北经济学院等30多所高等院校的教师,以及北京方宇博业科技有限公司、中唐方德科技有限公司、正保远程教育集团的代表130余人参加了会议。湖北省教育厅高教处张锦枫副处长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与会教师和企业界的代表围绕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理论与方法,以及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平台的建设进行了广泛深入的研讨,并观摩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邹蓉老师的实验示范课。
      研讨会期间,召开了湖北省经济管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联席会第五次会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主任熊胜绪教授主持了会议,湖北省教育厅高教处张锦枫副处长对联席会议今后的工作做了重要指示。会议讨论并通过了“湖北省经济管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章程”,确定了2015年轮值主任单位和秘书长单位,商定了2015年联席会工作计划。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潘敏教授对联席会2015年的工作做了重要布署。
      此次研讨会和工作会议成果丰硕,通过研讨,各高校交流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的做法和经验,加深了人们对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的认识,为各校进一步结合自己人才培养的目标定位探索各具特色的虚拟仿真实验教学方法提供了新的思路,同时,通过研讨也加强了校企之间的合作,为校企合作开发或完善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平台指明了新的方向。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供稿)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泉楼

联系电话:027-88386523 传真:027-88386523 邮编:430073  中心投诉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