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  中心快讯
中心成功举行“创新IT新形态解决方案师资培训与研讨会”
来源: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时间:2015/04/29    编辑:admin    点击:765
[导读]
      由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主办的“创新IT新形态解决方案师资培训与研讨会”于2015年4月28日下午在文泉楼北109室成功举行。会议邀请了来自我校工商管理学院、财税学院、会计学院、金融学院、信息管理部、法学实验教学中心、新闻学院、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等部门的30多位老师及惠普公司、超威半导体产品(中国)有限公司、武汉大海信息系统科技有限公司等10位企业界代表。会上,华中区惠普工作站产品经理叶朝晖先生展示了该公司最新的工作站,并现场拆机进行演示。随后,超威半导体公司周文新经理展示了与惠普合作的AMD公司专业显卡以及其公司与百度最新的合作项目“以图搜图”的功能进行了展示。接着,惠普公司李晓辉工程师从设计、参数、抗压等多方面展示了该公司最新的笔记本电脑。以上的培训引起了老师们对新产品、新技术的极大兴趣,并就新产品如何应用于实验教学等问题与公司的技术人员进行了讨论。最后,惠普公司华中区渠道部李鹏总经理进行了总结性的发言,他对我校一直以来给予惠普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态将对以上新产品新技术应用于经济管理类实验教学进行研究,竭诚为促进和提高实验教学质量服务。参加培训的教师表示:在大家平时工作繁忙,没有机会“走出去”了解和学习先进技术和产品的条件下,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采取的这种让企业“走进来”的做法很好地解决了问题,希望以后有更多类似地培训活动。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工商实验教学区  周进华  供稿;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陈锋  编辑)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泉楼

联系电话:027-88386523 传真:027-88386523 邮编:430073  中心投诉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