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  中心快讯
我校学子荣获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特等奖
来源: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时间:2015/05/07    编辑:admin    点击:1167
[导读]
      第六届(2015)全国高等院校暨第十四届(2015)全国MBA培养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全国现场总决赛4月30日在北京大学圆满落幕。经过2个多月初赛、复赛和半决赛的激烈鏖战,我校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文汉宁老师带队、工商管理学院刘璠老师指导的由金融学院CFA1201班何伟杰、工商管理学院物流管理1201班瞿祺麟和会计学院1301班刘诗霖组成的“DH”团队顺利晋级MBA院校组全国16强,并在总决赛中夺得企业竞争模拟大赛MBA院校组全国特等奖。

                                              

      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是目前国内经营管理类最高赛事。大赛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主办,涉及MBA、研究生、本科生等多层次多专业的在校大学生,比赛规模逐年扩大。2015年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更是吸引了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知名院校在内的200多所高校的近3000支队伍参赛。经过激烈竞争,最终有56支队伍进入总决赛并于4月28至30日在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进行终极对决。比赛根据参赛队伍经营的公司销售收入、每股收益、投资回报率、债券评级、资本总额、战略评分等六大要素自动评分,最终评分作为比赛成绩。我校“DH”团队最终获得全国第三名的优异成绩。赛后,主办方在光华管理学院阿里巴巴报告厅举行了颁奖典礼。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泉楼

联系电话:027-88386523 传真:027-88386523 邮编:430073  中心投诉信箱